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袁东伟 图片:李辉      字体:       (双击滚屏)

6月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举行。市政协主席李评主持活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评

市委党校教育长邓云峰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了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宣讲。邓云峰说,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新时期经济发展必须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格局。

李评指出,今后全体工作人员在履行政协工作职能的过程中,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围绕我市建设适应发展新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推动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主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为加快建设“五个郴州”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市政协机关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活动启动仪式。李评宣读了《市政协机关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并向李评递交了《承诺书》。

仪式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曹建平主持开展“爱心助残一日捐”活动。市政协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捐款。

市政协副主席曹建平、王东、陈方敏、李雪莲、潘执坤、谢考峰、窦志杰、吴光辉,市政协秘书长杨赛保参加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