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李雪莲赴宜章鸡公坦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市政协法制群团外事联谊委       作者:王明星      字体:       (双击滚屏)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所联系的精准扶贫点——宜章县杨梅山镇鸡公坦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正在整理精准扶贫台账,李雪莲仔细查看,要求镇村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范扶贫工作台账,确保数据真实、条理清晰、一目了然。李雪莲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她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今年鸡公坦村要脱贫摘帽,工作队要认真查漏补缺,逐项抓好任务落实,确保能够如期完成脱贫验收任务。

随后,李雪莲来到所联系的贫困户杨名高家中,为他送去产业发展扶贫资金和节日的祝福。杨名高自豪地把宜章县委、县政府授予的“2017年度宜章县‘十大志在脱贫先进典型’荣誉称号”证书拿给大家看,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感谢雪莲主席和工作队的关心支持。三年来,从一个极度贫困的家庭,通过政策帮扶和领导们帮助,去年成功脱掉贫困户的帽子,现在养殖了18头肉牛、30多只蛋鸡,承包了鱼塘,还种植了几十亩红薯,预计今年可实现收入十余万元。李雪莲对他通过勤劳致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他继续努力,并通过自身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群众发家致富。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