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徐本华到足田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4     信息来源:汝城县政协       作者:朱诗慧 何华凤      字体:       (双击滚屏)

6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华率领艺术、体育、文卫、新闻等界别的市政协委员,联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共30余人,深入到汝城县土桥镇足田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按照省政协新的履职品牌“三进三助”聚力行动,即: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助推企业发展、助推园区提升、助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为建设新郴州汇智聚力。

徐本华一行听取了足田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视察了该村空心村改造、文化广场等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委员们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的扶贫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把握扶贫政策,努力为家庭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当日,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在足田村部免费为100余村民开展了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