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徐本华调研华能湖南连坪风电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28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资环委       作者:姜汪炬      字体:       (双击滚屏)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华率市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市公路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赴汝城南洞,就华能湖南连坪风电场建设项目开展调研。徐本华一行察看了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就有关事项进行协调。

华能湖南连坪风电场建设项目是市“三重”项目之一,2018年度建设内容是完成进场道路、升压站建设。该项目汝城侧道路共31.15公里,去年10开工后进展顺利。升压站建设资兴、汝城两侧施工单位均进场,待开工。目前项目主要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尽快办理林业及国土手续,并对南洞大桥加固事宜在资料申报备案环节予以支持。

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座谈后,徐本华指出,连坪风电项目作为市重点项目,市县应予重点支持,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对项目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落实解决,关于项目建设的林业及国土手续审批问题,市林业、国土部门本月底要到省里进行专题汇报,争取省里尽早开窗启动审批;项目公司在项目建设中要注意协调好相关部门与当地老百姓的关系,施工过程中要注意保护好生态环境及珍稀植物,损坏的公路、配套设施应全部恢复;项目建设涉及到有关资兴市的内容,另约时间到资兴市专题协调处理。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