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王东一行视察调研苏仙区教育惠民工程
发布时间:2018-06-28     信息来源:苏仙区政协       作者:牛志芳      字体:       (双击滚屏)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东一行到苏仙区视察调研教育惠民工程。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栖凤渡学校、新庄小学教学点、苏园中学、智才贝贝佳幼儿园,查看苏仙区教育惠民工程实施情况。随后召开了教育、国土、规划、住建等部门和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苏仙区区直相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教育惠民工程实施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东强调,要继续强基础、重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要保证标准化学校建设全面实施,教育扩容项目稳步推进,学前教育建设同步实施;要强师资、补短板,不断优化教师队伍;要强措施、重实效,稳步消除义务教育大额班;要强装备、重信息,不断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