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6-28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离退办       作者:许建国      字体:       (双击滚屏)

6月27日,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汝城县红色教育基地“半条被子”的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文明乡沙洲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支部党员参观了徐解秀老人的故居,与徐解秀老人的儿子亲切交谈,仔细聆听“半床被子”感人故事,用心体会了“半条被子”带给自己的深思和启发。支部全体党员随后在徐解秀老人故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受教育,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用“半条被子”的故事来鞭策自己,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始终不渝地跟党走。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