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潘执坤赴汝城调研挂点帮扶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2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郴州市委       作者:全路遥      字体:       (双击滚屏)

6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主委潘执坤带领部分九三界别市政协常委、委员和市对口帮扶单位负责人等赴汝城县繁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潘执坤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目前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汝城县政府、政协,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并就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潘执坤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市场规律办事,做到政府积极支持与企业市场拓展双管齐下。政府帮助企业了解扶贫政策,集中贫困户贷款,达到互利共赢,企业要谋求与大品牌企业长期合作,争取预付款,解决货款不足的问题。二是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做好顶层设计。要组建产业规划团队,进行股份制改革,解决抵押贷款难题。三是要做好品牌设计。企业要做大做强,要进行产业链整合,打响品牌,实现“繁华”似锦。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