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曹建平督办第291号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市政协学习文史委       作者:肖落落      字体:       (双击滚屏)

7月1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建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市文体广新局督办2018年第291号重点提案《关于尽快启动陈家大屋周边环境改造的建议》的办理落实工作,并召开督办座谈会。

曹建平一行实地了解了陈家大屋周边环境改造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召开的督办座谈会上,主办单位市文体广新局负责人,协办单位市房产局、北湖区政府、苏仙区政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办理情况。提案人就调研情况和办理情况与主办、协办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建平指出,对陈家大屋的保护是对郴州红色记忆的延续,是对郴州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传承。就目前办理落实的情况,曹建平要求,主办、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提案,要以此次重点提案的办理为契机,共同出力把陈家大屋的保护工作做好。要重落实、看实效。要及时向政府分管领导做好汇报,积极争取市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主办单位要切实履行好提案办理牵头单位的责任和职责,召集协办单位认真研究陈家大屋保护办法,要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办法落实责任,推进提案取得实效。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