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2017年1号重点提案督办
发布时间:2017-08-11     信息来源:郴州新闻网       作者:袁东伟      字体:       (双击滚屏)



8月10日,郴州市政协主席李评带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郴州经开区调研,督办视察市政协2017年1号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调研产业园区“特色化、差异化、集群化”发展情况。

李评一行先后视察了郴州经开区源鸿科技项目、凯纳方科技项目、天茏芯手机制造基地、春韵动漫及五岭电商基地,深入了解园区在培育龙头企业、打造产业集群,坚持错位发展、打造优势主导产业等方面的情况。针对部分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李评希望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对接和沟通,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随后召开的郴州市政协2017年1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李评表示相关市直部门认真负责办理提案,推动我市“三化”战略发展初见成效,相关园区规划已进一步完善。李评指出,下一步需要修改完善规划,强化规划约束;修改完善园区考核和招商引资考核的内容;修改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加强郴州市内各园区的统筹联动,推动郴州市产业园区健康发展。

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市政协副主席潘执坤、市政协秘书长杨赛保参加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