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郴州燕泉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资兴市委       作者:王洪波      字体:       (双击滚屏)

5月28日,九三学社郴州燕泉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有两位入社积极分子应邀参加,他们都是各自行业的精英人物,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较高的文化素养。

支社主委王洪波对燕泉支社今年申报的社省委招标课题情况进行了通报,督促社员积极参与社市委招标课题。大家还就污染治理和生活污水处理等课题进行了讨论,并就近到现场考察。张清老师在公益慈善方面已经很有影响力,今年又有几个很好的项目要推动,希望社员们能够大力参与。大家讨论了“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的发展理念和产业政策,以及郴州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的思路和对策,力求在参政议政方面找到新思路,取得新成果。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