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政协安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3-30     信息来源:红网安仁分站       作者:刘霞、刘洪波      字体:       (双击滚屏)

3月29日上午,政协安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久南主持。县领导刘亚亮、谭小华、侯志武、周济兴、刘异平、郑小松、杜建华、李琼林及政协秘书长侯国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政协委员、特邀领导、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04人,实到180人,请假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段少林报告了政协安仁县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安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副主席杜建华宣读了政协安仁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先进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先进界别(活动)组、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提案办理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并颁奖。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