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临武县政协为全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寻找新路子
发布时间:2018-04-13     信息来源:临武县政协       作者:唐友得、唐三花      字体:       (双击滚屏)

4月12日,临武县政协邀请县直相关部门和部分电商企业代表进行调研座谈,广泛征求加快临武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副主席盘建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小徐瓜瓜、东山云雾茶等电商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境。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积极为全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尽快建设全县农产品电商物流园和创业园”、“降低农产品电商物流成本”、“加强全县电商人才培训”等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下步,县政协将组织对相关意见和建议的可行性进行调研、论证,形成综合调研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据悉,近年来,临武县政协为推动全县农村经济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还分别对加强农村经营主体培育、加快全县肉牛产业发展、加强土地流转工作、加强农村规范建房、加强农技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系列调研视察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协作用、贡献了政协力量。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