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嘉禾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政协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信息来源:嘉禾县政协       作者:胡石金 李飞      字体:       (双击滚屏)

近期,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在嘉禾县如火如荼的开展,该县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身在基层、工作在一线,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全面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献智出力。

据了解,嘉禾县于2000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这是一块沉淀着嘉禾人敢为人先、扎实向上、自强不息精神的金字招牌。近二十年的巩卫工作,给嘉禾的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和人民群众的发展观念、环境意识带来了深刻的变化,嘉禾人民万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全力捍卫。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成为了当前嘉禾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头等大事。

该县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城管理创新健全巩卫工作机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行业卫生管理、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度,狠抓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等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政协云“微建议”、掌上提案和社情民意等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广大政协委员还就身边的事和收集到的信息,通过开展“微视察”“微协商”等活动,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努力推动各类问题的解决,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统计,截止目前,该县政协共收到有关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微建议、掌上提案、社情民意等16件,经整理合并后交办相关单位9件,件件得到落实。各界别和县政协委员自发组织开展“微视察”和“微协商”活动3次,推动解决问题7个,有力的推动了该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开展。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