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汝城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信息来源:汝城县政协       作者:朱诗慧      字体:       (双击滚屏)

4月13日,汝城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市政协和县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同志在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汝城县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县委党务政法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郴州市政协信息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推荐工作;审定了《汝城县政协2018年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审议了《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办法》,强调了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公务用车和上班纪律等工作;党组书记、主席对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例行提醒谈话。

汝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辉指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切实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要积极主动履职,认真开展好“四业帮扶”工作;要率先垂范,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建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柏青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