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苏仙区政协委员点亮全民阅读日活动为“书香苏仙”建设助力添彩
发布时间:2018-04-26     信息来源:苏仙区政协       作者:牛志芳      字体:       (双击滚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推进书香苏仙建设,在4月22日的“世界读书日”,苏仙区政协组织委员积极参与“全民阅读·书香苏仙”活动。

活动现场,委员们争做全民阅读的倡导者、推广者、分享者,主动参与舞蹈、朗诵、分享读书心得等文艺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区政协编辑的《味美苏仙》一书400多本,发放宣传资料近600份,让市民及学生了解世界读书日的起源及意义,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文明风尚,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书香苏仙”建设助力添彩。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