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汝城县召开2018年度协商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信息来源:汝城县政协       作者:朱诗慧      字体:       (双击滚屏)

5月15日上午,汝城县召开2018年度协商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动员大会,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县政协主席邱文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何青松,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2017年度被监督单位、2018年度监督小组代表和被监督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2018年,汝城县政协将组建7个民主监督小组,对该县理学古镇、教育新城、农村公路建设、罗泉温泉综合开发等4个项目继续开展民主监督,重点监督项目建设进度、效益等情况;对汝城经济开发区、县卫生计生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公路局等4个单位从6个方面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指出,协商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是纳入今年全县谋划和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发展民主政治的重要举措,是畅通民意渠道的重要途径,是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快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优化政府职能职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汝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会议要求,被监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积极配合好民主监督工作。政协民主监督,是对工作的支持和促进,是帮忙和鼓劲。受邀参与政协民主监督的单位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积极参与支持,发挥专长,共同把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开展好。各民主监督小组要认真履责,求真务实,深入扎实开展好民主监督;要善于总结经验,形成制度。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推进协商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领导何海、许志文、何柏青、傅小波、欧作明、黄礼彬、李乐清出席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