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嘉禾县政协主席会议专题研究“这件事”
发布时间:2018-05-18     信息来源:嘉禾县政协       作者:李飞      字体:       (双击滚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微建议工作办法(暂行)》(湘协办发〔2018〕1号)文件精神。近日,嘉禾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研究县政协微建议工作办法。县政协主席何翔凤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微建议的作用、内涵及重要意义;审议了《政协嘉禾县委员会微建议工作办法(暂行)》(草案)。微建议是湖南政协完善协商议政形式、创新委员履职方式的一项首创性工作。主要反映人民群众身边的具体事情、具体诉求、具体困难。具有严肃性、可行性。

何翔凤指出,微建议是一种新的履职形式,是委员履职的好平台,给委员发声找到了一个好的切入点。有利于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特色和优势,有利于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对于提升委员履职的成就感和政协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何翔凤强调,需要用创新的思维方式和方法去推动这项工作,要广泛征求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县微建议工作办法,使其制度化、规范化、正常化、体系化,为微建议办理工作有序运行打牢基础。要探索与县委办、县政府办联合办理微建议的机制,促进微建议取得实效。

县政协副主席刘赛仁、张晓源、欧旭斌、李经祥、唐仁发,秘书长李献玉出席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