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苏仙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财政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信息来源:苏仙区政协       作者:牛志芳      字体:       (双击滚屏)

为切实履行政协民主监督的职能,促进区财政局工作作风建设,推进我区财政工作可持续发展,经苏仙区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对区财政局开展民主评议。

5月15日,苏仙区政协民主评议财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郴州苏仙区委员会关于对区财政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全区近两年的财政工作情况以及其他相关事项的汇报。区政协主席李明雄在会上指出,民主评议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需要,也是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它具有协商性、建设性,是推动部门工作的重要方式,也是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参加评议的政协委员通过参与民主评议活动,深入调研,全面了解政府工作,理解政府工作,支持政府工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推动人民政协工作的深入开展。

民主评议将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以及走访、座谈、发放问卷调查表等方式进行,评议工作要求从今年5月份开始到12月份整改落实完,在区政协常委会上进行民主测评后结束。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