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窦志杰来临武调研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4     信息来源:临武县政协       作者:曹万桃      字体:       (双击滚屏)

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窦志杰带领“打造品牌、畅通物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调研组一行来临武调研。

窦志杰一行先后视察了湘南(临武)供销物流园、正腾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舜华鸭业第四期项目、贝溪香芋种植基地、“供销e家”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随后,调研组围绕如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临武县关于农副产品基地和品牌建设、市场服务体系建设、冷链物流建设等情况介绍,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临武有丰富的资源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一要精准定位,抢抓发展机遇;二要注重品牌,大力培育龙头企业;三要打造平台,构建市场服务体系;四要加强监管,严把产品质量标准;五要规划引领,强化政策保障。

临武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晓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琼,县政协副主席骆琪斌陪同调研。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