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城文化 > 摄影艺术
 
曹广文委员摄影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14-08-27     信息来源:资兴市政协       作者:      字体:       (双击滚屏)

【摄影师简介】

曹广文,1962年生,湖南省资兴市蓼江镇人。自1995年发现与“雾漫小东江”景区,十几年如一日,与美丽的小东江一起过日子。现供职于湖南省资兴市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副研究馆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政协郴州市第四届委员,政协资兴市第五、六、七、八届委员。

截止目前,曹广文有500多幅摄影作品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60多幅作品在国内外专业影展影赛中入选获奖。摄影作品《渡春江》《一网银鳞落渔家》《火龙嘘花》《轻舟辑歌》分别入选第十九届、第二十二届、第二十三届、二十四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作品《落霞满江》获中国第九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优秀奖;作品《晨光如歌》获中国第十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国际勋条奖,有十多篇研究摄影方向的论文在省级以上征文中获奖并发表,其中论文“雾漫小东江:资兴走向国内一流摄影创作基地之路”入选由《中国摄影家》主辩的首届“摄影与旅游”云台山国际摄影高端论,2013年入选“走进雅昌摄影师”。为保护好“雾漫小东江”景区的原生态环境,建设“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奔走呼吁、不遗余力。主编大型文史资料画册《生态魅力资兴》、《山水资兴》。著有摄影作品集《寿佛故里长寿人》、《雾水云山》。

大山之魂

 

东江湖风情小镇——黄草

 

故乡的云

 

龙腾盛世

 

日出东江湖

 

水墨东江

 

印象婺源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