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1     信息来源:市政协学习文史委       作者:肖落落      字体:       (双击滚屏)

3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曹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全体会议。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段广慧组织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五届九次常委会审议通过的《政协郴州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并部署了本委工作任务。参会委员围绕《关于发掘“六古”文化推进旅游产业课题调研总体方案》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并提出加强和改进文史工作的若干建议。

曹建平副主席强调,“希望委员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注重学习政协新章程,做一个“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优秀政协委员;要掌握理解好政协职责要求,特别是文史委委员职责,提升履职能力,在征集出版文史资料、参与学习调研、提出意见建议等方面尽职尽责;要正确处理好荣誉与责任、政协职能与本职工作、委员的政治性与代表性三个方面的关系。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