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信息来源:提案委       作者:董秀明      字体:       (双击滚屏)

2月28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考峰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审查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议并通过了《政协郴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认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协提案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工作方针,以提高提案质量为重点,以推进提案办理协商为抓手,进一步注重增强办理实效,充分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提案工作取得新发展。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