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全市政协经科人资环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1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科委       作者:谢菁      字体:       (双击滚屏)

3月20日,市政协经科委、人资环委召开全市政协经科人资环委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徐本华出席会议。市政协经科委、人资环委主任、副主任,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及经科人资环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彭蓉萍和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喻广德介绍了市政协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政协经科人资环委主任分别就去年和今年的工作作了交流。

就做好今年全市政协经科人资环委工作,陈方敏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履职能力;二是要围绕中心,不断精准履职发力;三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履职实效;四是要注重创新,不断探索履职方式;五是要积极奋进,不断树立履职形象。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